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孔捷生 - 解放軍名嘴,漢奸新品種

香港蘋果日報   2012年7月23日

Vic:這篇頗有娛樂效果,是消暑妙品。
----------------

北韓昭告餓得直翻白眼的人民:將有重大新聞發佈,原來是八十後的金正恩自封為元帥。總參謀長玄永哲在全軍大會上稱,金正恩「以非凡的指揮藝術進一步加強和發展人民軍,向全世界弘揚朝鮮的尊嚴和威儀,是天下第一名將、百戰百勝的鋼鐵統帥」。

孰料央視是日國際新聞卻被敍利亞國家安全部被炸佔了頭條,主播以沉痛壓抑的語調,報告敍利亞國防部長、內政部長等多名政要罹難。央視沒有提及同係子承父業的世襲總統阿薩德的妻子已逃往俄羅斯,於是聯想起八九民運時局勢混沌之際,李鵬太太朱琳也遁到廣東惠州盤桓多日,直至六四開槍,她才如釋重負飛回北京。倘無這場鎮壓,哪有權可傾朝、富可敵國的李鵬家族?哪有李小鵬、李小琳一官一商這對鳳麟兒女的今天?

然而,敍利亞變局又為央視名嘴張召忠增添了娛樂色彩。張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事理論家、軍事評論家、國防大學教授、軍事戰略學博士生導師、海軍少將。張召忠長期在央視任軍事評論員,第二次海灣戰爭時,他預言美國不敢攻打伊拉克,結果話音未落,美軍就開打;他又預言美軍將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,更兼薩達姆有共和國衞隊精銳,美軍不敢貿然攻打首都,結果話音未落,摧枯拉朽的美軍已拿下巴格達;利比亞內戰,張預言卡達菲得到人民支持,短期不會失敗,結果卡達菲王朝僅幾個月就土崩瓦解;北韓試驗發射衞星,張預測成功率有八成,結果運載火箭爆炸成碎片;印度發射烈火導彈系列,張認為該國過去導彈試驗的成功率只有六成,這次失敗機率很大,結果烈火發射成功;言猶在耳的是張召忠預測「敍利亞不會被征服」,「譁變軍官不會成氣候」,結果敍利亞一聲驚雷,已變天在即。

網民歡呼又失去一個「中國人民的老朋友」之餘,又把張召忠譽為央視「烏鴉嘴」和「開心果」,指他害死薩達姆、卡達菲,又在害敍利亞的阿薩德,完成了美國交給他的任務。何來此說?原來網民發現張少將和司馬南一樣,不遺餘力地反美,卻把女兒送到美國當「人質」。鑑於愛國狂們動輒罵人漢奸,這頂帽子可完璧奉還,更鑑證此係漢奸新品種。

只不過,張召忠和司馬南之流僅係小漢奸,那些把寶眷和家財都送出去的才是大漢奸。將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拿去填美國爛賬和買歐洲垃圾債券的,是特大漢奸。至於那個唱紅、寫紅色短信、用紅色經典治療精神病的薄熙來,連自家的海外財產和商務都交給洋人料理,則是漢奸中的極品。他大概會在不太久的將來要「被精神病」了,屆時可繼續實驗用紅歌紅片去做精神康復,倘若成功,堪為對人類功德無量的貢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