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膠文共賞 - 新晚報社論:母愛的力量


2012821


薄谷開來是一位母親,當她的生命受到威脅時,作為出色律師的她,選擇以最背離法律的方式,保護兒子的生命。


看到她在庭上平靜的接受判決,平靜地以死亡之心面對一切,特別是感受到波瀾不驚的平靜背後,是一種靜水流深,是對家、對丈夫對兒子無畏的大愛深情。

不禁令人動容,一位母親,除了無爭地付出自己,除了用生命去捍衛生命,除了彌漫天地的親情,她還有甚麼,她還能做甚麼……

母愛的力量,無私、無畏,超越一切!

這就是人類的本性或者天性;在今天,當社會倫理和人性被急速奔馳的利益洪流沖擊得光怪陸離的時候,顯得彌足珍貴和感人至深。
----------

Vic:這是以免費報章形式,在香港復刊的《新晚報》週二的社論。共產黨出錢的報紙,講不出人話是正常的事。但看了這篇歌頌偉大母愛的社論,我仍然嚇得目瞪口呆。人要墮落扭曲到什麼程度,才能寫出這種喪心病狂的妖文?

不禁想起蘇賡哲提到:「央視名嘴白岩松對中共在國際上大灑金錢卻交不到朋友有所解釋:他去美國參觀新聞博物館,看到裏面陳列著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二日那天世界各地的報紙頭版,全部都是刊載九一一恐怖襲擊的新聞,只有中國報紙的頭版是領導在接見什麼人。站在這展板前面,他覺得中國必須和世界有共同的價值判斷。由於中國和其他國家沒有共同價值觀,中國的普世價值和世界脫節,所以沒有朋友。」

中共膠到無朋友,中國人陪中共一齊癲,當然也會膠到無朋友。《新晚報》這種報紙,可以拿來包狗大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