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李綺玲 - 香港人還有路行嗎?

香港蘋果日報    2012年10月18日

看面書見「福佳與林忌創作」提到一篇由內地人顏昌海寫的題為〈被內地權貴逼出來的「港獨」〉的博客文章,讀完之後,覺得這是近年來讀到分析香港問題最精闢的一篇,而且讀的時候真是一字一驚心,因為就在過去十五年間,我和大部份香港人一樣忙自己的事,沒想到香港人其實離滅頂不遠,我建議每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、每一個心愛香港的人,都應該抽些少時間讀一讀這篇文章,我相信對你日後選擇用甚麼態度在香港生活下去有絕對重要的意義!

我不打算把文章的觀點重述一遍,有興趣的讀者請自行查閱,我只想講講我的讀後感。香港在回歸後之所以日見消沉,歸根究柢是因為這個特區政府不代表香港,也不代表香港人的利益,它赤裸裸只代表中共,代表中共當權派的利益。所謂的「一國兩制、高度自治」已經盡人皆知只是一個騙局。特區政府用各種化整為零的方法,一步一步把香港由國際大都會拉到國內大城市的水平。這種種的措施,分開來看,你是看不到的。甚至它會喬裝成優惠香港的政策!但只要你讀一讀顏先生的文章,一張大綱圖(big picture)就會展現眼前,你就會驚覺他們做工夫是如此細密!坊間所說的「溫水煮蛙」大家已經耳熟能詳,但如果你不知道到底實際是如何操作,你不會有任何警覺性!

由於大家的警覺性很低,所以關於香港的討論很容易滑向無關宏旨的方向,例如,很多人喜歡用新加坡和香港比較,說新加坡如何如何好……政策如何如何得宜……甚麼甚麼值得香港借鏡;但是,新加坡政府之上,沒有一個境外上司。新加坡一切決策的前提就是新加坡人本身的利益!香港可以和新加坡比較嗎?特區政府的本質,說穿了,就是共產黨的走狗!香港人的叛徒!你能指望它為香港人爭取最大的利益嗎?香港人!別再發夢!你們離沒頂之災不遠!你要麼祈求中國共產黨死得快過香港,要麼靠自己改變命運!

香港人還有路行嗎?這要視乎你如何選擇。擺在面前有兩座大山:一座是萬惡的中國共產黨!一座是其走狗香港特區政府!移走前一座的話,全中國有很多同路人,而且移走前一座,後一座就自然瓦解。移走後一座的話,前一座仍然是最大的威脅!但抵抗它們也絕不是沒有可能的事!很多人會以為這是天方夜談,完全不切實際;但我要說,一年之前,有人想過可以靠香港人自己的力量抵制洗腦國民教育嗎?香港人!不要劃地自限!我們有很多可能性!有很多路可以走!我敢說,沒有千秋萬代不倒的政權,萬惡的中國共產黨已經日薄西山,氣息奄奄;這非我一人的私見,誰比他們更了解自己的前途?把老婆子女情婦財產都轉移到外國,自己申請了外國護照或者綠卡在中國進行最後最徹底的搜括!他們都已經做好了準備,你醒覺了沒有?香港人!惟有你們自己可以拯救你們自己!大家都想想明天我們可以做甚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